3444【投稿】我真不行了这玩意儿太好吃了,高柱吃不了了辣,之前吃火鸡面酱料放了小半包自己辣的不行,后来又往里倒了大半罐纯奶油还觉得辣,吃这个接受度很高,如果不喜欢吃芝士味嫌吃多了腻的的不要买,如果和高柱一样去西餐厅点完奶油蘑菇汤还能再来个奶油焗菜焗饭的就喜欢吃这口芝士味儿的一定要试试,奶辣奶辣的
发布于 浙江
3444【投稿】我真不行了这玩意儿太好吃了,高柱吃不了了辣,之前吃火鸡面酱料放了小半包自己辣的不行,后来又往里倒了大半罐纯奶油还觉得辣,吃这个接受度很高,如果不喜欢吃芝士味嫌吃多了腻的的不要买,如果和高柱一样去西餐厅点完奶油蘑菇汤还能再来个奶油焗菜焗饭的就喜欢吃这口芝士味儿的一定要试试,奶辣奶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