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了,关于ss的问题,一张薄薄的律师函也没有,澄清也没有[跪了]连中考期间都是一个人过的。。还要被造hy[允悲]就连这时候,公司真的和死了一样一句话都没有,还要pua他。。自己出去骑车,说是自己最放松的运动,但还是被围着躲到商场里无可奈何。。
人家在为好待遇维权,为综艺维权,为上升期维权,可我们不止这些,我们还担心着你的人身安全,担心着你的身体健康,担心着你的情绪。可别人五分钟就能写出来的通知,7年都没能写出你的函件。身体健康被忽视,心理健康被忽视,外卖垃圾袋被丢在脸上惹嗖挂了一天也没回应,甚至有时候还要被公司威胁不对接[笑cry][笑cry]
就连生日那天,我们在现场都在维权说“张极新歌”,你的歌就因为公司管理不当,硬生生拖了好几天才发出,公司的问题由你一个人买单。当时在网上对接的时候,对面是沉默的。
今天也一样,对面是私的。我们没有主动权,唯一的机会就是线下喊,喊到同事丝的录音里全是张极的维权,喊到官摄里是张极的维权,喊到李飞耳朵里是张极的维权,喊到张极的耳朵里,我们在保护他,喊到四面八方。
我拒绝麻木,拒绝妥协,拒绝冷处理,我需要一个回应和解决办法。
#张极05后第一男歌手#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