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点心出炉# 五天超长plog出生[卡皮巴拉]
其实这几天是比希从广州来深圳玩然后我们顺便出cos这样的行程
第一天比希莅临小深,送了我p1这个手工应援扇哦我非常之喜爱!我们这天休息了一下午然后就简单地去吃饭逛街了,倾情推荐了我喜欢的这个菜(我忘记叫啥了)哈哈哈!亚米亚米哦。逛街的时候买到了我很喜欢的Kitty夹子,接下来会变成我照片中的常驻嘉宾[春遊家族]商场十点就关门了我们还没逛够就只好匆忙离场[淡淡的][淡淡的]P5是自拍一枚,我觉得我的眉钉贴的位置特别好[yeah]
第二天我们是原皮出门玩,很不幸这几天都是台风雨天气…幸好去的是室内滑雪滑冰场!打卡了2023年7月8日同款机位的照片(p7),感觉自己和两年前也没差多少kkk很巧地都是黑卷发齐刘海[草泥馬][草泥馬][草泥馬]!冰雪世界好冷啊买了热奶茶(p8),入口的一瞬间感觉全身春暖花开了吧!这天摔了好多跤,在雪地里摔了两次在冰场也摔了狗啃史,但是不用担心一点也不疼!就是在冰场摔得太突然了起了淤青,p10这样看起来特别吓人[苦澀]我们玩到傍晚又去逛街了,还好这时候雨比较小了~下雨天好好闻啊,其实雨水里有云朵的味道吧!我们买了一个冰糖草莓,在我心里完胜山楂好不好[右哼哼]本来想在这条街找拍立得店的但是我们想去的都关门了,进了个自助大头贴店蹭道具实际上一分钱没付…比希老说她脸大然后我p12了[來抱抱]是掐非抱。
第三天我们是出cos之日,小气地只透露两张给你们看看…好看的到时候我要正式再发xhs或者抖儿[yeah][yeah][yeah]拍了好多对味的洛温啊好开心!
本来第四天希儿就要走了但是我们每天晚上都聊天聊得特别晚,最早的一次好像是三点多呃。最晚的一次我们聊到八点多是在?…总之就是我们在退房时间起不来于是续住一晚[兔子]。这一天我们就窝在酒店看电视剧了,晚上想去吃火锅发现附近有一家海底捞但距离69折还有一小时,两个穷入就这么瞎逛了一小时精品店花了0元在十点十分进入海底捞[擠眼]…!然后回酒店又聊天看视频看到五点吧。
第五天小希希是真的要走了!没有你我怎么活[單身狗]🏃🏻♀️!🏃🏻♀️!🏃🏻♀️!我们去吃了家超好吃的冰室,好喜欢冰淇淋啊冰淇淋好喜欢啊[好愛哦]然后我卖关子的那件倒霉的事是这样的:比希本来约的六点半的车但司机放鸽子这种事居然被我们的碰上了蒽蒽蒽?!我们两个手机一起抢票然后订了张八点钟的结果去高铁站路上堵车了就错过了。好不容易抢到张九点的票结果抢太多了,退别的票的时候把这张也退了😱😱😱🌚。蒽后面我终于帮她抢到张九点五十的,我们在高铁站外面玩了一小时手机还拍了个p18转场我要笑死了!然后希儿终于离糖儿远去了…
拍了很多照片视频又可以回味很久,开心开心呀![兔子][兔子][兔子]期待下次跟小希希见面呦@bxXxBxbx (这个老人刚注册微博) http://t.cn/A6sl4ZJ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