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了一整天雨,室内滚动播放郑宜农的《给天王星》,一边打包行李。晚上骑车接朋友吃火锅。“上马饺子下马面”,今晚吃了我的饺子和她的面。吃完雨停了,去她的楼里拿了欧洲带回来的小锅,薄荷绿,木头柄。好漂亮。像带了一个绿色的月亮走。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