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 Top新西兰冰激凌上了
这款冰激凌我自己买了两年了
昨天大家问了我才想到问一下美美(早餐团团长)有没有合作渠道,结果还真的有!!!
我买贵了好几次!!!哭了!
这款冰激凌奶味很浓,然后也不是很甜,不止是阿丘,我自己也很喜欢吃,一大盒放在冰箱里,挖球在碗里吃,推荐三色的,香草/草莓/巧克力,每一个口味都很好吃,很有我们小时候大号三色杯的感觉。
我第一次买的时候,是刷到说这个是新西兰国宝级冰激凌品牌,奶源用料都很好,就一直在回购了。
而且它每次从冰箱冷冻层里拿出来,不会硬邦邦,也不会有冰渣,就是直接可以挖的状态,很丝滑~
我以前自己买的138-171的价格都有
我们团价是108/盒,➕9.9元加购挖球勺
全程冷链配送,收到不会融化的,放心拍!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