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de日记本
25-08-09 11:17

我做完了。无痛麻醉真的完全没有感觉
我就记得当时给我推了两管药水我都暂时没有想睡的感觉 第三管的时候我和医生说好痛好痛(这一管推进来真的是小臂都在胀痛)然后我就不知道了。彻底睡了。
等我醒过来时候已经在苏醒间了 医生说我睡了挺久的 没有息肉也没有什么问题。总算放心了[拜托]我只觉得这一觉睡的好舒服 但是有种喝醉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医生都很温柔很耐心 一直安抚我不要紧张,当时自己躺在床上是真的有点害怕
好了。安全健康的下车[抱一抱]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