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博」 2025.7.22 JST 22:20
来自Kairi的叮铃铃!!晚班机
xx桑!今天一天也幸苦了!
kosaki酱超可爱的!!!
一直觉得她跳舞时力量爆棚!超有型!简直帅炸了超厉害的!
但是呢,说起平时的性格、、
温温柔柔的,可一笑起来就会绽放超灿烂的笑容!!
我自己都不知道有时候为什么会突然蹦出些冷到极点的冷笑话,
但kosaki酱总能get到笑点笑得不停,真是温柔的笑呢
为什么总会说冷笑话呢
平时明明不会说的。笑
说是冷笑话、又该怎么形容才好呢?
我跟你说哦——
我把柚子软糖分给kosaki酱她们一起吃!
吃着吃着突然联想到音乐人柚子了
一不小心脱口而出:栄光の架け桥(光荣之桥)!!
\\\\\\哈?///////
xx桑也知道这首光荣之桥吧??
结果变成了莫名其妙问过去第一名是什么的邮件啦,笑笑
但是很高兴你读到现在,Thank you!
晚安啦!
GE—GE—NE—GE——GE—(大概是蝉鸣)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