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哥说车
25-08-09 17:40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我觉得现在这个时代,定个车等交付要一年以上
很 无语!因为很多人买车是急着用的!
我建议产能如果前期跟不上不行就别卖那么多,或者少卖!卖了就赶紧交。
为了让用户有很多的选择,我觉得没必要锁单!比如超过 20 周也就是小半年,可以让用户取消。也或者可以给用户优惠万八千的等待费!
最简单的就是你就设置个按键,叫退订!
我字字都是为了这个品牌好!喷子们如果有意见,欢迎来 m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