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EAJERKONE
25-08-09 23:24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要是恶人,我肯定不惹TOBEAJERKONE,他文笔好话又多,长文逻辑性强可读性高,人又那么正义,惹他相当于给自己买了本自传,还是自己的人性阴暗面自传,遭这罪干嘛呢真是的。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