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05:10 就去上班了,虽然很辛苦,但还是要开心哈哈~[哈欠][期待]
只要早上像平常一样来一杯冰美式,一切就会很顺利 [嘻嘻][咖啡][抱一抱]
今天早上的岗位在 D-43 登机口 🇰🇷 [笑cry][鼓掌][太开心]
周日早上的忙碌时光~[裂开][融化]
#每天一杯美式##瑞幸咖啡##生活手记# http://t.cn/A6Fb56Na
发布于 新加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