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憋在我心里很久了。
那就是我不理解为什么现在很多车都给取消了转速表?
这是谁带的头?
你要说纯电车型,没有转速表就没有吧,但是有肯定最好。
这里点名表扬蔚来。
增程车型没有也可以理解,因为他要显示转速,就要显示发动机和电机两个转速,看起来太累。
但是我无法接受插电混动居然没有转速表。
你主打的不就是发动机直驱吗?
特别是很多单挡串并联的插混车型。
是怕消费者看到高速巡航转速接近3000转,被吓到吗?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