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Y #噗噗去哪玩#
周末和小伙伴们去华安完啦~
周六上午出发,
中午去瑞农庄吃番鸭6吃,
环境还挺好~
吃饱后去了不远的白溪漂流,
这里一天只有两次下水时间,
12:30和14:30。
上次噗噗去森林水乡后一直对漂流念念不忘,
刚好这里也有,
弧度不大时长满足,
差不多一个半小时。
好玩~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