颗颗切莉
25-08-10 18:51

今天七点多醒 十一点下床 中午想去吃一家融合餐厅 主要是他家有超可爱的史努比松饼!驱车5km发现店休[泪奔]无奈又选了一家西餐厅 到了之后发现是那种 十年前豪享来的风格 非常老派 装修还有点old school 牛排和薯条 松饼都不好吃[泪]下午买了高铁票回郑州 两段路全程睡 出了站才发现是郑州站 不是郑州东[泪奔][泪奔]跟同事两个人没有一个人发现 又经过一个多小时 终于到家了 折腾的一天[泪]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