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半个多月前跑过一次山后
左膝盖总是隐隐作痛
提醒自己得悠着点
今天是强制跑休的一天,主要任务是刷鞋
一共就这7双鞋,按喜欢程度从1到7
第一双耐克next %2,专门用来跑强度,目前穿过最好跑的鞋子
第二双阿迪pro4,强度慢摇都可以,中底太软弹了,滚动感非常强,让人不自觉加快步频
第三双索康尼胜利22,低心率慢摇就穿它,包裹感很好,极致的缓震
第四双是旧的next %2,陪我跑了好多次长距离,现在底磨得严重,舍不得扔,雨天平替
第五双是NB石头岛联名款,没买next %2之前,它是我觉得最好穿的鞋,现在不怎么穿着跑,因为颜值太高了,专门穿出门旅行或者装X用
第六双耐克next %3,虽然升级了一代,但是感觉有点硬,现在不怎么爱穿,颜色太骚气了
第七双特步动力巢,2023年5月恢复跑步买的鞋,基础款,有了前面的这些鞋子,已经不穿这个跑步了,主要用来穿出门买菜取快递
以上是我的跑鞋,有喜欢的吗,有推荐的吗[拜托]
#跑步[超话]##跑步##即刻开跑#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