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__刘
25-08-10 19:28 微博认证:职业投资人

我有种强烈预感,年内大盘会突破4000点。当然我也害怕看错,所以我用选股的保守来对冲仓位上的激进,比如:1)ST票我只捕捉保壳概率9.5成以上+股价低估+基本面相对较好的票,2)普通股票我只捕捉股价尚处于低位区域+基本面非常好的票,3)分散投资。自认为我公开分享的6位大哥都基本符合这要求。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