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逛吃plog
万象城买了武汉有名的bang面包
p2罗马抹茶生巧奶油面包 面包体很韧但奶油一般般
p4红豆黄油贝果🥯好吃
p6高越越家的提拉米苏舒芙蕾也很不错
芝士薄饼也很好吃
p8中华大酒楼 最满意!我爸妈吃了都说好
p10吃了小红书推荐的川菜馆 辣子鸡好吃 松鼠鱼 很甜不咋样 结果半夜胃痛 还外卖点了药😅
p11排队买到的汪记鱼糊汤粉 胡椒味很浓配油条好吃
p12三鲜豆皮一般 全是糯米
p13一大早跟着地图找到了稻田秋想买抹茶帕巴塔 结果店员小姐姐说要十二点之后才能做出来
p14在酒店旁边随便吃了家热干面 出奇的好吃 太 饱腹了
p15祐禾 红豆双皮奶好吃
p16真茶屋 抹茶好喝
p1茶颜悦色还是点的最经典的幽兰拿铁
宝珠奶酪好好喝 像酒酿小丸子的味道 http://t.cn/A6YY01ZP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