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厘面
25-08-11 16:20

今年夏天居然去了六次海边[笑cry]
感觉会有第七次

5.14北猫山(看日出,三点起床开车过去)
5.30平潭(因为中奖大众点评要去吃饭)
7.19北猫山(台风天、下车不到五分钟就走了[允悲])
7.24长乐(就想去走走拍拍照)
7.30长乐(送朋友去机场顺便又去了一下海边)
8.9平潭(带老妈去平潭玩,堵车堵到怀疑人生)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