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同事气晕了
今天发现一个低级错误,采购换了个供应商,明明寄了样品给工厂,让他们一比一,工厂也收到了样品,确认参数。可能我们采购不知道哪里找到最原始的开发参数,说按照开发参数调整……后面做出货运营和开发拿到产品才发现不一样。
我跟工厂老板打过招呼的这个产品从其他工厂转过来的,一比一做就行了,我让采购对接的时候也说,只需要一比一的做,换个供应商做货。
我很懵,那么简单的出错,而且erp系统名字就是有参数属性的命名,工厂那边也是下面文员对接,反正就但凡有个认真的人都不会出错,浪费时间浪费钱。
还有一个原因是他们是私聊对接,我都不知道过程怎么对接。
另外,我下班前说了,以后工作的事直接企业微信群对接,减少不必要的私聊,这样其他同事也知道进度,万一出错也可能别人看到。
现在的我们同事大事小事大多都是喜欢私聊,有时候效果反而不好。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