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鏡詩季
25-08-12 15:00

1️⃣这次过完剧情才去抽的卡 我又能原谅一切了[泪]
抛开最近作的妖 我还是挺喜欢[期待]这次混池活动的
就是卡池对我不太友好 夏以昼的抽不动了 过几天再抽[来抱抱]
2️⃣ 这次qq人真的好可爱啊 实在想不出给小鸟取什么名字 随便起了两个 很喜欢这次的小游戏 好像小时候玩过类似的[柯基]
3️⃣存一下我喜欢的文案 沈星回的故事线真的太让人惊艳了 我一直在哭[泪] http://t.cn/A6FVgM96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