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口中的某些人
25-08-12 15:38 微博认证:法律博主

#律师##办案手记# 今天在重庆一中院开庭,真是非常开心的体验。

从外边看,一中院大楼整体采用对称设计,左右各有一个超大的圆及大面积的镂空设计,应该是想寓意天平?站在旁边就有一种庄重肃穆的感觉,从各个角度拍都很帅。

不止是金玉其外,法院内部也是处处用心。

导诉台旁,一中院各个庭室的电话清晰明了。

电梯旁设有专门的律师休息室,休息室里提供茶水沙发、打印机、更衣室服务。

法庭门口,人家还放着自己院里边判的典型案例供大家学习,案例选的也都很实际。

开庭时全程录音录像,没有书记员,开完庭后也不用签笔录,特别高效。

总之,重庆一中院就是想象中的那种法院。其他法院和他的差距,比我和何以琛的差距还大。

对了,以琛,你开庭包里也会装着泡面吗?[捂嘴哭]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