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一个卖手打柠檬茶的路边摊
就……虽然知道很多人摆摊卖这个是因为做起来简单,有手就行
但我肯定会选择起码有个门面的奶茶连锁,卫生和新鲜度更有保证不说还比他便宜
更别提那个摊子招牌是“日柠檬”,推车上还贴了些“我吃柠檬”之类的
太恶臭了,感觉会往杯子里吐口水
发布于 湖南
路过一个卖手打柠檬茶的路边摊
就……虽然知道很多人摆摊卖这个是因为做起来简单,有手就行
但我肯定会选择起码有个门面的奶茶连锁,卫生和新鲜度更有保证不说还比他便宜
更别提那个摊子招牌是“日柠檬”,推车上还贴了些“我吃柠檬”之类的
太恶臭了,感觉会往杯子里吐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