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甜枣
25-08-12 16:50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我真的无法接受某些人的恶臭思维,的确嘴挺毒,无论同圈老师做什么都要诋毁吐槽两句,一直说同圈老师的坏话,我无法和这类人做朋友,一直持续不停地散发负能量,感觉全世界都在亏欠她,的确吐槽是每个人的自由,我看到恶臭的言论,我自己回避,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小妹妹给自己积点德吧,没有人亏欠你,怕雷就自己跟自己玩,我也挺雷你的[可爱]
我感觉我脾气已经够好了,不喜欢就拉黑删除,抹黑和诋毁同圈老师真的有点过分了,你算什么东西,轮不到你来指点,不喜欢同圈老师的制品没人逼你买[呵呵]

又是双面人,阴暗面吓退我,别来沾我的圈子[无聊]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