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EAJERKONE
25-08-13 13:04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宣布今年夏天我最喜欢的奶茶单品是 coco 家的牛奶绿豆冰,就很像我记忆里的牛奶绿豆冰沙,清清爽爽,五分糖的话一点也不腻,连喝三天了[男孩儿]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