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渝半个月连宣四本杂志#
还是给孩子解释一下,孩子火了之后就拍了两本杂志!
那本电子刊是2月拍摄,又组了一本卖的,没人号召要买,而且艺人也没有定价权!但是自家孩子,价格我能接受就买了,如果我们感觉被割,我们就不买了。
还有今天是势界,也没人号召要买,都是按需购买,理智一点,但是我们就是觉得孩子太漂亮了,想要拥有,也没毛病吧?
别骂了别骂了,我不是第一次追内娱,大家都是从杂志开始的,而且我的钱不花在杂志上,也没有别的给给我孩子花钱的地方!我只可能给我的孩子花钱!
而且大家说代言比杂志实用,但是在我看来,我之前买化妆品,杯子,手链,破壁机我不用最后都是扔掉或送人。小卡起码在我这起码可以流通,好流通一点。大家角度不同,不要批判!
我也是没招儿了!觉得几本杂志压力大的,不要买!不要买!顾好自己!顾好现生!最重要!没人要求一定要买,第一本杂志已经冲完了,如果又想要貌美的杂志,又没有钱,那也忍一忍!自己最重要!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