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人吐槽现在的婚礼流程了#🌊
上个月我去参加了师弟的婚礼。
男女双方都是医生,没有请婚庆公司,司仪是同学,没有豪华舞台。婚礼流程很简单:双方家长讲几句,新人讲几句,遂落座开吃。
“仪式感”这种东西,对于95后而言,好像是不存在的。
他俩连七大姑八大姨的亲戚都没有请,说是相隔太远怕到时候来回还礼费劲。你只是做一次事,人家能回请你十次,我们这一行工作本来就忙,人情世故裹来裹去的,实在是太麻烦了。
他们将省下来的婚礼钱购置了新房的物品,提前还了房贷,又出去特种兵旅游了一星期,回来后就马不停蹄的上班了。
日子是过给自己看的,不是给别人看的,挺好!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