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为什么 i8 市场反响不错?因为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竞争对手
大家觉得是这样吗?
为什么没有竞争对手?i8 解决的是续航痛点+家庭出行的舒适性+高品质私有空间,理想第一个解决了。
现在 i8 和 MEGA 都还在有没有这个赛道,L 系列已经在好不好的赛道上了。
#新能源汽车##42how##李想说i8没有竞争对手#
发布于 上海
李想:为什么 i8 市场反响不错?因为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竞争对手
大家觉得是这样吗?
为什么没有竞争对手?i8 解决的是续航痛点+家庭出行的舒适性+高品质私有空间,理想第一个解决了。
现在 i8 和 MEGA 都还在有没有这个赛道,L 系列已经在好不好的赛道上了。
#新能源汽车##42how##李想说i8没有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