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陈迷迷糊糊
25-08-14 22:38

哎嘛看了新一期的一饭封神,邵大厨真的好憋屈啊,小花能不能赶紧出局!!!但是我想两位大厨晋级[可怜]能不能让有能力的人来当主厨啊淦港式猪扒饭我觉得蛮经典的非要改,关键你改又没能力改还要来怪大厨只会动嘴说是吧最后还在那哭我真服了[跪了]哭能解决问题吗姐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