氘气宛_
25-08-14 23:42

入职day1
昨晚失眠..
睁开眼飘窗窗帘透过的光暗灰灰的
深圳下雨了
食的油蒸番茄 全麦烫种生吐司
用烤箱加热成仍有水分的薄片
下公交车后过天桥收到短信
途经步行路上没有那种落叶被雨和行人脚下泥润湿的柏油路
入职一切平稳 晚上组里一起吃过饭
回家开始松动沉重酸涩的心脏
短信说外婆在我难眠的昨天晚上离开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