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阿匪吖-
25-08-15 09:06

怪不得nili小日子越过越差,你外务省都把米拿来我们这里搞虚无了[无聊]那么多罪证想掩盖什么呢[无聊]不是很懂鬼子的逻辑,当年因为穷跑来我们这里烧杀抢掠还理直气壮,现在又为了掩盖罪行砸米,这是个什么物种啊[无聊]俺们家最普通的人都知道勤劳能致富,所以本质骨子里还是劣根的强盗。 ​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