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头一次见着回头车,就是小米yu7。
不花钱开新车的感觉确实不错!
体会到了韩总的快乐!
原本我感觉yu7除了好看好开没啥特别的,
可实际上日常的细节便利挺拿捏人的!
比如在家语音开空调,宠物模式,露营模式等等。
有生态确实还是不一样。 http://t.cn/A6sOlG2a
发布于 北京
人生头一次见着回头车,就是小米yu7。
不花钱开新车的感觉确实不错!
体会到了韩总的快乐!
原本我感觉yu7除了好看好开没啥特别的,
可实际上日常的细节便利挺拿捏人的!
比如在家语音开空调,宠物模式,露营模式等等。
有生态确实还是不一样。 http://t.cn/A6sOlG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