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的陵水,落地后取车,这次专门租了一个小电车,比亚迪海豚,试一下电车体验,就是要当几天琼B了[笑cry]。然后到九点入住后,马上就去找夜宵了。意外的很好吃!还第一次吃了红毛丹,也挺好吃的。结果今早一起来下雨。人没了。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