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象数理
25-08-16 09:53 微博认证:旅游博主

师赠了我两本经书,我都带回大福兰了。
一本留在长沙,赠给了老兄弟。
这一本准备放在家里,赠给老父亲,让他有空也读读。

家父比我优秀多了,一直喜欢阅读,各种书籍,包括辞海辞源这种。
自学书法,写了几十年,主要是赵体,算小有名气,很多人都请他写对联之类。
我小时候跟着受了一点点熏陶,但耐心不够,毛笔字没练多久。或许多少有点底子,我的钢笔字还算过得去。昨天他还说我,我的草书还可以,我说额。
读高中的时候,由于书写太潦草,好多次被作为“范文”,不只是语文啊,连数学作业都如此。。。
其他还有创作,写文章,写诗歌,还时不时发表来着,真挺不错。

后面学了术数,排盘一看,好家伙,各种贵人很多,如文昌,德秀,月德,甚至还有天厨,这还只是自坐的。额,父亲做饭还真挺好吃,食材讲究,干净卫生,清清爽爽,还大方,很多人都来家里蹭吃蹭喝,以前家里每年要自酿两百斤酒啊。。。
按紫微斗数看,也是很强的。

再往之前看,当年父亲是考上了大学的啊,可惜因为被人举报,说我奶奶家这边是地主之类,成份不好,结果导致政审不过关,无法读大学。。。

都是命运咯,安时而处顺,就这样咯。
福生无量天尊。
[作揖][作揖][作揖]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