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男朋友买了生发液,副作用是脱发……
男朋友有M型脱发的迹象,发际线俩侧空白的厉害……怕他情况越来越严重我就给他买了一瓶据说效果比较好的药。
但是这种药(可能算是激素吧)用量要求严格,不能多涂。
我男朋友又老粗心大意的,不喜欢看使用说明,为了恐吓他,我就说这种药一定要严格按剂量使用,要先少量使用,试试有没有过敏,不严格按剂量使用会有副作用,副作用是脱发。说完男朋友沉默了一阵,也没说话。(我暗自得意,以为成功恐吓到了男朋友)
后来我和他的同事们一起吃饭,他同事们问我是不是给他买了生发液,但是副作用是脱发……我没意识到有啥,就非常认真的回答是,他同事们却哄堂大笑,用看傻子似的眼光看着我(尴尬jpg)
当然,男朋友也确实被我恐吓到了,他都不敢打开那瓶药……
#00后为什么也开始防脱了##建议年轻人不要盲目跟风防脱#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