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皮肤管理真的会上瘾😂这次在弘大做的~这边也是几步一个皮肤科,这家在弘大入口地铁站8号出口的那栋未来广场大楼里。位置是真的方便,下了地铁就能到。
这次本来打算做LDM水滴管理的,小姐姐说现在都升级成 INTENSE ULTRA 了,就体验了一下。整个过程分几个步骤:先是清洁和基本护理,接着会给你遮住眼睛照一个光,然后是核心的一个类似精华导入的阶段,机器在脸上滑动时温温热热的,面部spa一样。最后再加上镇静泥膜,冰冰凉凉太舒服了,整个人放松到差点睡过去😴 结束后照镜子觉得皮肤透亮了,脸颊摸起来很平滑。
虽然是流水线,但还好不会很冷漠,挺高效的。工作人员都很亲切,还给了我中文的说明书和注意事项,特别方便。现场很多学生和上班族来做,经常有活动图的就是一个性价比✌️
Jfeel 医院
서울시 마포구 양화로166(미래프라자) 先上7楼
#韩国皮肤科 ##首尔皮肤科 ##JFEEL皮肤科##韩国皮肤管理##弘大皮肤科#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