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这周的#一饭封神#
给在广东生活的我乳腺疼
邵师傅亲手做的猪扒饭含金量我觉得大湾区的人都懂吧,能吃到我包旋转起飞
广东菜的地位大家也都懂吧
MD嫩肉粉猪扒就是法餐主厨的风范?
不尊重地方饮食习惯我吐了
真不知道在泰安门干那么久学到了什么
你做你的法餐没事啊!人家大厨负责一个每天在珠三角不知道卖出多少份的走量菜你来指指点点?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还在那里哭
都说了怎么那么烦小厨呢
都是咱们踩雷的那些又贵又不好吃又劲儿的餐厅出来的🤮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