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开收录第一场前去了I'm donut?和Amam Dacotan(因为富田我脑子里一直称呼它Adam😐这边更顺口啊😫),这两家离公开收录的地方很近,17分钟左右走路时间。Adam倒是没排多久队,11点多去的只排了15分钟以内。
我买的菠萝乌龙茶奶油甜甜圈味道一般,没吃出茶味。
Amam的1号法式吐司口感不错,但很甜。2号开心果炼乳黄油很甜。3号可露丽有点苦而且很甜。4号塔塔酱炸虾三明治味道一般,面包很韧,难咬。5号牛油果蜂蜜柠檬鸡三明治味道很新奇,面包很韧,难咬。6号甜瓜面包一般,很甜。买了杯皇家奶茶,味道很淡,没放糖(但你是所有东西里面最不甜的,所以我感谢你😐)。
因为买太多面包了吃不下,打算留到晚上吃。但为了保证最好的口感买完后全都先咬了一口尝尝,但事实证明不值得,全都不好吃,大部分都糖度超标,感觉晚上要全吃完我得喝三瓶水[微笑]
以后我将质疑一切某两人嘴里对食物的好评😃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