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池在普洱# 在普洱吃了啥系列。[期待]
普洱吃饭我们很局限,因为池池很挑食。
我觉得在普洱吃饭,在户外吃,摆个小桌子那种吃起来比较舒服,用着纸碗,还比较有氛围哈哈。
而且户外的感觉比室内干净一些。[嘻嘻]
正餐:
拐角有肉(很推荐)
我们去的时候烤鸡什么都没了,
就点了自己爱吃的。
蛋炒饭是点给小朋友吃的。
番茄炒蛋盖浇饭是爸爸吃的。
我们家就是没有主食无法生活哈哈。
虾烤的甜辣味,池池吃了6只。
呛心管,呛洋芋必点,很好吃。
烤串按自己喜欢的点就行。
允安小吃(推荐)
招牌特色西番莲牛肉,好吃。
拌洋芋土豆,好吃。
招牌香茅草排骨,很香。
特色傣味舂鱼,吃不惯哈哈哈。
蛋炒饭和排骨,池池是吃的。
大汤锅牛肉米线(推荐)
酸醋米线一定要加有个腌菜,灵魂!!
牛肉米线也很好吃。
池池不爱吃米线,白水煮什么都不加也不吃。
山角人傢(不推荐)
是那种家庭聚餐的酒楼,不适合一家三口。
烤鸡有些部位比较柴。
呛心管好吃的,很香。
红糖馒头一般般,没有嚼劲,分量可太大了。
油淋四季豆也好吃的,下饭。
家常豆腐售罄,取消了。
总体不推荐,餐具也不是很干净,但是厨师人蛮好的,单独给池炒了个鸡蛋哈哈。
咖啡:
简聿咖啡。
我们看萤火虫之前去的,结果店里马上下班了,点不了特调了,好遗憾。
美式就是正常的美式。
黄油拿铁好好喝,好香,好浓郁。
西兰花咖啡。
点了特调和芝士蛋糕。
菊次郎的夏天,属于菠萝美式,我超爱,很清爽。
浪屿晨雾coco,队友很爱,我感觉甜了一些,腻了一些,但是也是好喝的。
芝士蛋糕,池说是猫和老鼠里Jerry 的食物哈哈,
属于甜甜的巴斯克,孩子很爱。
奶茶:
OHTEA晓茶
正山小种珍珠奶茶,是那种甜甜的黑糖珍珠奶茶。
狂野酸木瓜,配烧烤真的太绝了!!
浅草风
山野酸木瓜,云南这种酸酸系列真的是喝不够。
牛油果芒果卡式,好喝,适合上午当能量杯,配烧烤不行,太饱了哈哈哈。
龙眼马蹄冰,好喝,但是也是甜,可以选半糖试试。
黑糖珍珠鲜奶,浓郁,可太甜了哈哈哈。千万不要标准糖。
外卖:
三柱烧烤,应该是好吃的,但是那天晚上下雨,外卖送了很久,肉变柴了,所以我没法客观去评价了。不喜欢大面积黑色食物的姐妹们千万别点鸡。
醋酸米线,就点了一碗瘦肉米线,什么料都没加,孩子勉强吃了两口,剩下我们自己吃了,其实还是蛮好吃的哈哈。只是高敏感孩子,口味真的很单一。
一家牧场·乍甸鲜奶,是品质还不错的奶制品店。
这家的布丁,紫米双皮奶,绿豆鲜奶冰都不错,
孩子喝的原味酸奶,说喜欢。
杨记解忧炸货铺,我看外卖的评论,这个老板对差评的回复还挺拽,那应该挺好吃的哈哈哈,果然好吃的。
特色拌面里的微辣,炸金针菇记得试试,其他按自己的喜好就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