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呀
25-08-16 21:19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刚才发生了一件事情我和老南讨论了半天没有结果。算不得什么大事,就是我线上买了一些打折菜,跟老南说一会儿人摁门铃了让他拿一下。

老南:没问题,但我好奇问一句没别的意思,你就坐在餐桌跟前儿,显然是你离门比较近,为什么让我去拿,买什么重东西了吗?

我:没有,只是我没穿内衣,并且也懒得再去穿上。

老南:我认为不穿内衣很正常,女性完全有这样的自由,何况是在自己家里。

我:我知道,但是我不穿内衣特别明显,我不想自找麻烦,承担一些有可能存在的风险。

老南:你觉得会有什么风险,家里还有我在呢。

我:就算没有实际风险,也会有被看到的可能,没准儿会引发一些后续,我要把这种概率降到最低。

老南:师傅来送货也是着急忙慌就要走的,并不会仔细看你,我认为你有点多虑。

我:我知道,我也不是在预设别人是坏人,但新闻里经常看到会有这样的情况存在,既然存在,我就必须小心,小心总不是坏事吧。

老南:但女性……

我:收!让你standby你就standby,OK?

老南:Yes madam,但我还是觉得你不应该思虑太多。

我不觉得这是思虑太多,只是一种简单的自我保护啊。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