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了只二的线下店
我认识的第一个大牌包就是在只二买的
两千多的lv水桶包 后面我发现里面有一根很长的线头
已经背了很久 没有去纠结真假了
或者是我自己弄的呢
今天逛完心里有两个想法
庆幸我没有买gucci酒神包
奢侈品是“穷人”的智商税有钱人的玩具
越来越对奢侈品去魅了 用国货我心里没有半点涟漪
但是人靠衣装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
现在买应该也是回去淘二手的
人民币不会贬值但是一出专柜的包包直接掉一半
这几天问了几家回收包包的
一听价格算了我还是用来传家吧…
不过巴宝莉的风衣真的可以 大牌不愧是大牌
黑色比卡其色好 一到秋冬满大街卡其色 我都不敢穿
希望以后能拥有一件🙏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