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小店叫童年
25-08-17 00:46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笑哈哈]小店火锅局又安排上啦。
小店每次在店里聚会,我们都会首选吃火锅,方便又省事儿,而且热闹又温馨,这次是小毛从东莞给我们带了两斤牛肉丸,大家为了表达谢意,组了个局。
外公说店里好久没这么热闹了,好久没有一起聚着吃火锅了,好像家里热闹,老人家总是最开心的那位。
这37度的天气,本来觉得吃几口就会往空调房里跑,没想到竟然都顶着一头的汗“坚持”。
或许我们的内心,比火锅和这烈日更加炽热吧。[微风]
#有家小店叫童年##人间值得有欢喜#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