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懿天#
留下我的快乐老家IP
今年感觉没有去年刚上班那么难熬
最大原因可能是
有能力和好朋友们每个月都见面
虽然银川的房子卖了
对银川也一点不熟悉了
但是回去还是有住处
有朋友带着逛吃逛喝
一天约三波也很easy
没有坐上朋友的副驾
但坐上了电动车后座
居然还记得小区里的公厕在哪里
我对自己很欣慰[手指比心]
发布于 宁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