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由于讨厌旅游和以前很要好的朋友们渐行渐远,有点难过但又无计可施
大学时期有一群很好的朋友,毕业以后大家各自去了不同的地方,平时也就很少能见面,大家只能凑假期一起旅游玩一下。但我是特别讨厌旅游的那种人:感觉坐车很累,对看景点/拍照也没兴趣,出门旅游对我来说就是花钱找罪受。所以每次大家很兴奋地计划去哪里玩,一起做攻略的时候其实我都挺矛盾的,一方面真的很想和好朋友见面,另一方面又真的不想去旅游,去了两次以后觉得挺消耗的,后面再约就没去了。(不旅游的另一个原因是我是追星女,刚毕业经济上也不宽裕,所以想省钱追线下,这个对我来说是最有意思的,但朋友们都不追星就没人能和我一起…)
连续两三次除了我以外的人都一起去玩以后,我能感觉出我们的关系发生了很微妙的变化,他们之间关系变得更好了,除了旅游平时也会约着打游戏看剧什么的(这些我也不感兴趣),我很少能再插得进话,所以有时候挺难过的,感觉弄丢了朋友,但又发现我们好像毕业以后就真的没什么共同话题了。是我太奇怪了吗,还是说这是必然的结果呢。
】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