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还是第一次住大阪的胶囊,这个酒店虽然开了第七年了还是很新很干净,而且staff姐姐好亲切光介绍商店街和名店都聊了20分钟,除了胶囊也有家庭房,最近的电车站步行五分钟,如果觉得难波心斋桥游客太多,想体验昭和日本感觉的话还挺推荐的[兔子] http://t.cn/RhZ3kJJ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