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们儿陪我看了一下午房。其实辽阳房子并没有那么便宜,无论租还是卖。哪儿有啥5万一套房一说,除非特别老破小。换房这件事儿我和父母商量至少3年了,他们都不同意。但真的该换了。我家现在的房子是2000年的,5楼没电梯,举架还高。上个楼费老劲了,别说我爸妈,我上一次楼得歇三起儿(但我爸说他能飞)。早几年就想说,换个有电梯或者一层的房子给老人,从来就劝不动。我说你们现在住这个卖与不卖都无所谓,那也不行。但这次,这件事儿劝动了。松口了我立刻出来看房。先过渡一下,然后再说。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