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忧伤麵包
25-08-17 18:09

250817
优希和希恩在练习生时期去过一次加勒比海湾,大概是在出道前1~2年的时候

🌳 我昨天第一次去加勒比海湾呢
⭐️ 第一次去吗?
🌳 你去过吗?
🌷 我们练习生的时候去过一次
🌳 希恩哥和优希哥一起去的啊
🌷 那时候我也是第一次去加勒比海湾
🌷 所以这是我第二次去
⭐️ㅎㅎㅎ
🌷ㅎㅎㅎㅎㅎ
🦭 那时候也有造浪泳池吗?
🌷 嗯
🌷 也没有多久
🌷 大概是在出道前一两年左右
🦭 我也想去造浪泳池玩
🌷 我只在造浪泳池玩过
🌷 没有去坐游乐设施
🌷 啊,坐了一个呢!
🦭 还有游乐设施吗?!
🌳 水上乐园原本就有那些东西啊
🌳 坐着水上浮圈滑下来的那种
🌷 啊优希啊 那个叫什么来着…
🌷 就是那种特别大的水上浮圈。
🌷 啊,是Mega Storm,Mega Storm!
🌷 我坐过那个!
🦭🌳 真的?
🌳 下次我们一起去玩吧
🌷 我坐过那个
🌷 不过确实,水上乐园里的那些游乐设施
🌷 比起普通游乐园里的设施
🌷 好像不那么可怕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