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嘚啵嘚# 希望每一位单身、或还没有小朋友的姐妹们,都不要瞻前顾后,不要畏畏缩缩,不要把时间花在焦虑和羡慕别人上!全部都不要!要尽情地享受&使用在你面前大把时间属于自己的日子!!!夜里别回家去吃大排档!看电影看三个小时的还要吃特大桶爆米花!朋友有需要立刻敞开家门大聊特聊!去做你能做的事情!去更远的地方看看!………虽然人生各个阶段的风景不同,我此刻的风景也不赖,但你们绝对更轻盈一些,别耽误时间啊。
(此番感慨是出自一个 月嫂刚刚离开、家里空调坏了、高需求宝宝、低能量的母亲在夜黑风高临哄睡前的肺腑之言。 )
我不后悔,也不想回去,
是因为我没有耽误过曾经轻盈的岁月,
我拥有比较给力的队友,建立了夯实的关系,
这个阶段不仅只有挑战,
仍然有很多甜。
只是不希望你只盯着没有的拥有的一切,
轻易走到下个阶段,
每段路都要走尽兴啊!!!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