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救我命
25-08-17 20:57

这个人吧 真的有点可爱 看他跟朋友们去的时候以为是第一次去呢 现在想想或许借着这一次拍摄的契机 自己去了 觉得风景不错也很喜欢 然后亲故们提出一起去玩的时候 主动在群聊里说“要不然去树木园吧 我上次去的时候还不错”三个人一致同意 可爱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