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ukoooo_
25-08-18 07:49 微博认证:画师 凹口 动漫博主

#分差口|cross road# i哥这样一个从小流浪之后被捡进地下组织的人你们指望他三观有多正吗[疑问][疑问]
说我画的一直都是1v1,那是因为他跟o交往开始就确实都是1v1,那我还能怎么画…有关于这两个人的故事就确实都是1v1了啊??
这个故事设定的初衷其实就是关于坏人改邪归正,为什么叫分叉口,就是因为不同的选择造就了不同的人生,如果不跟o在一起过上正常生活结局就是be(s亡/神经崩溃)但是有些人却只会通过洁不洁片面的看待一切…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