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雷总转发了我的微博,但还是忍不住想吐槽一下小米,督促他们进步。
前两天陪@张好大_车评版 去提yu7,小米交付中心面积大环境优雅,哪都好,唯独一点,没有餐食。
没有饮料咖啡就算了,热水没有,午饭也没有。有的只有一瓶怡宝,还是小瓶装。
午饭时间肚子饿得咕咕叫,我厚着脸皮问销售小姐姐,没有吃的东西吗?小姐姐说没有,只有小饼干,要不给您点个外卖。
不是我说,现在汽车行业竞争这么激烈,友商都已经开上大饭店,美食每天不重样,你们还只有一瓶怡宝,不合适啊。#小米yu7# http://t.cn/A68nT3rq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