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真觉得自己幸运到可怕也强到可怕,这几天都忙成鬼样子了,我一丝丝时间都匀不出来。我车的低压电池要更换(不换可能随时启动不了车)都还没空去换。
眼看着广告这边图文交不了差,今早一到公司又开始各种接任务,忙到下午才吃我早餐带的贝果。但中午,我突然有二十分钟没人打扰,我立刻写好其中一个文案。
下午三点四十后突然没人打扰,我立刻又写好另一个文案(并发好几条微博记录最近萦绕在脑子里的事情,还发了个广)。
萌也非常给力,图做得越来越好。让我特别快速通过两条图文审核。
这种见缝插针,有时候跟我自己的多动症状也真有点关系。
就是我蛮适应这种碎片式工作的。我注意力本来集中时间就比较短。
最近跟我同事合作工作的过程中,她也发现了我有蛮明显的ADHD,因为我在项目上没办法集中在单线程事项中。
我总是很跳跃,做下这一部分,又做下那一部分,甚至写报告,我也会写写第一部分、跳去写结尾,再回来写第三,正在顺这个思路,我想到另一个逻辑,就要先做完。
但她说我这个没有影响事情进展,因为我多动注意力不集中但同时记忆力非常好,虽然东一耙子西一榔头,但还像拼拼图一样,知道自己前一部分做到哪里。最后我还是会把拼图都拼到一起的。
时间上也不会耽误。
中午我其实还小小崩了一下,因为我一整个上午都在奔走,没吃饭也没上厕所,尿实在憋太久我就火急火燎去上个厕所。
手里拿了一叠正在走流程的非常重要的资料,洗手时夹在胳膊,电话响了,我接电话那一下没夹好,资料竟然掉进了到了洗手池里(有水)。
那一刻我真傻眼了。
捡起来后,次重要的那份湿了点,但不要紧;重要但可以重新打印的一份全湿透了;最重要且没法再复制的一份在最上面,幸好没有事儿。
但是掉进洗手池的那下,真是手抖头炸,很崩溃,确认好文件没事后,我蹲在地上小哭10秒,深呼吸,调整好自己,又去给同事打电话抱歉,重新打印(不能自己打)。
但是呢,现在事情都处理完了,我手里的工作进度也渐渐明朗,我的心情又开朗起来,感觉自己又可以再战800回合了,很坚强的一位!
晚上来给我女儿过20个月生日月!
发布于 广东
